>首页> IT >

微动态丨哈尔滨市市区内恢复车驾管、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窗口办公

时间:2022-12-11 17:57:53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11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按照《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75号公告》相关要求,为方便市民办理车驾管、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自12月12日起,恢复市车辆管理所、交管综合服务大厅、辖区大队车管所、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机动车安检机构、部分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窗口正常办公,取消预约办理服务。

在办理交管业务时,要带好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及材料,并按照疫情防控公告要求,配合工作人员指引,有序排队叫号,主动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拥挤、不扎堆,业务办结后及时离开,办理业务过程中实行一事一人办理,其他人员不得陪同。

各县(市)交警大队车管所、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根据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执行。

关键词: 哈尔滨市 交警支队 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