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英寸曲面屏+天玑9000,全新vivoX80系列来了

时间:2022-04-02 09:31:33       来源:TechWeb

熟悉vivo的用户都知道,vivo旗下的X系列一直定位全能影像旗舰,此前的X系列多款机型均获得了广泛的好评。而在不久前,vivo新一代影像旗舰——vivo X80系列也开始得到外界曝光,截至目前已经有了不少爆料传出。现在有最新消息,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屏幕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vivo X80将依旧包含X80、X80 Pro和X80 Pro+三个版本,其中中杯的X80 Pro将采用一块6.78英寸FHD+单孔E5柔曲屏,同时为兼顾游戏体验,搭载了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拥有4000+mm²VC散热,支持X轴线马达、类DC调光,还率先适配了王者荣耀极致画质120Hz超高帧模式。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vivo X80系列将采用一块6.78英寸的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该机除了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外,还将搭载12GB的内存,并至少有一个版本的存储为512GB。至于一贯主打的影像方面,虽然目前关于该机的影像细节尚未曝光,但结合前代产品推测,该机有可能会继续搭载自家的微云台技术,拥有更为强悍的防抖效果。此外,该机将内置电池容量为4500mAh的双电芯电池,并将标配80W有线快充。

据悉,日前vivo已经正式宣布将会在4月1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旗下首款折叠屏旗舰vivo X Fold以及首款 板vivo Pad将正式与大家见面,而全新的vivo X80系列也有望同台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全能影像旗舰 全新vivoX8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