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播资讯】Redmi宣传新机避重就轻遭吐槽 雷军:Pro也超级强悍

时间:2022-10-26 10:05:05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沉寂一段时间后,Redmi终于又开始活跃了。近日,官方宣布将在10月27日正式发布新一代Note系列机型——Note 12系列。按照惯例,此次的Note 12系列将分为Note 12、Note 12 Pro以及Note 12 Pro+三个版本,因此在参数配置上也会有所区分。根据手机中国的观察,三款新机在影像配置等参数上的确存在差异,不过有网友在雷军的微博下吐槽,Redmi的宣传有点避重就轻的味道。


Redmi Note 12 Pro

在雷军一条宣传Redmi Note 12 Pro+样张的微博下,热评第一的网友指出,“他们只讲Pro+”,暗指Redmi为扩大宣传效果而着重宣传顶配版本的参数和功能。雷军则回复称,Note 12 Pro搭载IMX766传感器,且支持OIS光学防抖,“也超级强悍”。作为对比,Redmi Note 12 Pro+全球首发2亿像素的HPX传感器,拥有大底和融合大像素的优势。


雷军微博回复网友

话说回来,厂商在宣传新品时将重心放在顶配版本上属于常规操作,也没有什么不妥,毕竟能起到更好的传播效果,只要不出现虚假宣传和张冠李戴的情况就行。

关键词: redmi新机 not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