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观热点:雷军晒Note 12 Pro+拍照样片 网友一句话让雷军尴尬了

时间:2022-10-26 08:04:48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小米官方继续预热Redmi Note 12 Pro系列手机。红米官方透露,Redmi Note 12 Pro+将全球首发三星HPX大底主摄,最高拥有2亿像素,传感器尺寸为1/1.4英寸,支持超级QPD自动对焦解决方案。


10月26日,雷军在微博晒Redmi Note 12 Pro+,他表示:“样片非常棒!大底大像素 HPX 搭配OIS光学防抖,随手一拍,都能捕获更多细节与情绪。”雷军晒了8张样片,分别为《第999次练习》《好美!夕阳》《烘焙进行曲》《雨夜大桥》《Blue》《放空》《躲雨》《街角秋景》。在评论区有网友表示“他们只讲Pro+”,雷军在两分钟内回应“Note Pro 是 766+OIS,也超级强悍”。



对于雷军的“秒回”,很多网友吐槽“你看你把雷总急得,面壁思过”。值得一提的是,Redmi Note 12 Pro+不仅首发三星HPX 2亿像素传感器,还将采用ALD超低反光学镀膜,通过原子层沉积技术涂覆,实现防眩光,减少杂光鬼影的效果,镜片采用7P旗舰级结构。

关键词: Note Pro+ Redmi Note Pro+ 红米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