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热资讯!魅族新旗舰店将落地 外立面全新设计 内设车位展示空间

时间:2022-10-26 15:47:39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自魅族被吉利收购后,魅族在手机方面的动态似乎少了不少。除了此前曾提及的魅族19主理人计划以外,几乎再难看到相关信息。这也让不少魅友十分着急,别的手机产商今年都迭代两三回了,魅族还没个动静。近日,魅族高管一匹老万发博表示,看到了全新魅族旗舰店的部分设计提案。


魅族手机

据手机中国了解,该魅族高管表示全新魅族旗舰店已经准备进场,不过位置目前暂时先保密。此外,他还就旗舰店的设计方案发起了简单的调查,询问网友更喜欢哪种外立面风格。其中一种是大理石经典,一种是金属现代风。看到这里,不少网友也是发问,新旗舰店都要来了,新款旗舰机还会远吗?值得一提的是,从其发文所配的图片来看,店内赫然陈列着数台汽车,这算不算侧面印证了魅族即将造车的事实呢?


魅族新旗舰店外立面设计

不过,对于绝大部分魅友来说,魅族造车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魅族19能不能快点推出,能不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毕竟,魅族上一次的新机迭代,还是2021年3月发布的魅族18系列,距今已经有了一年半的时间,这样的更新速度显然是不合理的。

关键词: 魅族手机 魅族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