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江西城际高铁全面启用e卡通 无需购票即可乘车

时间:2022-08-22 15:14:06       来源:快科技

本月初,12306宣布将在多地试行“铁路e卡通”,让乘客在App内开通服务后,无需购票即可乘车。

现在,这一功能正式在福建省和江西省内的十六条城际高铁线路启用,只要经过城际车站的城际车站的C、D、G字头列车均可使用。

同时,使用e卡通扫码乘坐闽赣地区所有城际线路,还可享受最高一折的支付优惠。

据悉,任何年满16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均可通过二代身份证信息在12306App办理e卡通服务。

在申办完成后,需要在6个月内转入资金激活账户,且在扫码进站时,需要确保e卡通内的余额不少于150元,否则将无法进站。

此外,如果有报销需求,旅客也可以在乘车后的31天内,在车站的自助取票机自行打印报销凭证。

关键词: 福建江西 城际高铁 全面启用e卡通 无需购票即可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