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质不如高端相机?苹果2022款iPhone SE样张曝光

时间:2022-03-10 09:29:05       来源:cnBeta

在北京时间 3 月 9 日凌晨 2 点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终于放出了广大消费者期待已久的 2022 款 iPhone SE 入门智能机。在 A15 仿生芯片的加持下,该机的拍摄表现,也让我们感到十分好奇。从官方分享的样张来看,iPhone SE(2022)依然不负众望。

尽管没有强行塞下更多更强的镜头,苹果还是慷慨地将许多功能特,下放到了 2022 款iPhoneSE 身上。

得益于 A15 Bionic 芯片的强大能,该机能够在按下快门的瞬间完成照片和视频的处理,并向用户交付较上一代 iPhone SE 更出色的成片。

官网样片已经让我们感到很是震撼,此外 2022 款 iPhone SE 还迎来了人像模式(Porrtrait Mode)与深度融合(Deep Fusion)功能。

结合 A15 Bionic 芯片和计算摄影(Computational Photography),无论在明亮、还是黑暗场景,iPhone SE(2022)都可拍出漂亮又清晰的效果。

对于要求苛刻的人们来说,可能还是会吐槽 iPhone SE(2022)的画质不如高端相机。

但现实是,iPhone SE(2022)的起售价仅为 429 美元(国行 3499 RMB),且具有更加小巧、便携、多功能的特

考虑到丰富的使用场景,至少在拍摄体验上,iPhone SE(2022)绝对有着额外的馈赠。

想要更加细致入微地观察原图样张,还请移步至苹果官网查看。

关键词: 拍摄表现 功能特性 人像模式 苹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