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更新 包含bug修复和安全更新内容

时间:2022-04-02 09:50: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4月1日,苹果向Apple Watch用户推送了watchOS 8.5.1版本更新(内部版本号:19T252),兼容Apple Watch Series 3及以上更新的机型。苹果称,此次更新包含bug修复和安全更新内容。

用户可以通过iPhone上的配套的Apple Watch应用下载更新,当然也可以在Apple Watch上通过“设置”>“通用”>“软件更新”来升级系统。

注意:在系统升级之前,用户需要保证手表需要有超过50%的电量并连接到充电器,而且与以往绝大多数的Apple Watch更新一样,此次更新可能需要30分钟到一个小时才能完成。另外,因为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有些地方探测到升级更新的时间略有延迟,但一般都会在一个半小时之内。

关键词: 安全更新内容 苹果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