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侠宣布:PM7系列企业级SAS SSD获140-2认证

时间:2022-03-09 10:02:49       来源:cnBeta

铠侠(Kioxia)于本周一宣布了 PM7 系列企业级 SAS SSD,现已可供有需要的客户评估。其主打包括高能计算(HPC)、人工智能(AO)、缓存层(Caching Layer)、金融交易与分析(Financial Trading & Analysis)等用例,可为服务器和存储场景带来更高的能、可靠、以及安全

铠侠宣称 PM7 系列企业级 SAS SSD 获得了 FIPS 140-2 认证,并正努力在年内拿到 FIPS 140-3 认证。

接口方面,专为现代 IT 基础设施的 PM7 系列支持 24G 的 SAS-4 连接,有效带宽较 12 Gb/s 的 SAS-3 翻番。

该系列 SAS SSD 还选用了铠侠第 5 代 BiCS FLASH 3D 闪存,可提供高达 4.2 GB/s 的顺序读取和 720k IOPS 的随机读取能,较上一代提升约 20% 。

容量方面,PM7 系列提供了同类(2.5 英寸 SAS SSD)最高的 30.72 TB 选项。

其它特包括:

支持双端口冗余功能,为存储系统提供了更高的可靠冗余。

支持闪存芯片故障保护功能,允许透明地禁用故障闪存芯片,同时维持全盘的完全可靠

适用于各种持久工作负载,包括读取密集型(1DWPD)与混合存取(3DWPD)。

完善的完全选项:支持清理即时擦除(SIE)、TCG 企业自加密驱动器(SED),辅以 FIPS 140-2 认证。

最后需要指出的是,铠侠是 T10 与 SCSI 贸易协会这一行业组织的活跃成员,负责领导和定义 SAS 开发工作、且致力于推动 SAS 接口的创新研发。

关键词: 高性能计算 存储场景 随机读取性能 双端口冗余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