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翩然而至:直列四缸

时间:2021-11-11 16:52:00       来源:智车派

11月11日,宝马官方宣布,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翩然而至,现已燃情上市,建议零售价37.38万-46.98万元。

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上市!售价37.38万-46.98万元 - 智能汽车

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上市

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兼具优雅气质与运动风范,采用家族化全新纵向设计星幕进气格栅,传承了宝马经典设计灵魂。智能激光大灯以蓝色光带点缀锋利轮廓,刻画出优雅眼眸。还带来了无框式车门设计,搭配修长的车身比例,运动范十足。后置L型长尾灯,线条横向贯穿尾门,呈现出宝马标志性尾部特征。此外,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可配备铝合金轮圈和M高性能卡钳,搭配防爆轮胎,将运动基因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不止是外观好看,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的内部设计在秉承优雅风格的同时,也带来了极具功能性的驾乘空间。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采用四门五座设计,空间舒适,可满足日常多种出行需求;采用双液晶屏显示组合,配备一块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与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各项信息一目了然;M运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集成多功能按键,可带来更轻松的操作体验,高级皮质包裹,手感更细腻。

性能方面,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搭载了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悍,换挡体验平顺迅捷。搭配M差速器和M运动悬架,在带来稳定动态表现的同时,还能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具体售价上,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425i M运动套装版售价37.38万元;425i M运动曜夜套装售价40.38万元;430i M运动曜夜套装售价46.98万元。

关键词: 四缸 宝马4 跑车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