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聚焦:曝Redmi K60/K60 Pro将搭载MIUI 14系统 打磨进度还行

时间:2022-10-26 09:53:54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骁龙8 Gen2有望11月发布,目前来看会有很多款旗舰产品使用这种移动平台,其中就有小米的数字系列和Redmi的K60系列。


Redmi K50系列

10月26日,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子系现在已经进版新系统的是mondrian和socrates,2K柔性直屏超大电池骁龙8+和主打点很水桶的百瓦骁龙8G2,这俩新机的打磨进度都还行。


相关爆料

mondrian和socrates分别是Redmi K60和K60 Pro的内部代号,而它们所搭载的新系统应该是MIUI 14系统。前不久有开发者在MIUI代码中发现,代号“伏羲”的小米13和“女娲”的小米13 Pro已经开始进行MIUI 14系统的测试。同为小米旗下的王牌旗舰,Redmi K60系列应该也有进行新系统的测试。

按照上述博主的说法,Redmi K60将配备一块2K柔性直屏和超大电池,并搭载骁龙8+,而K60 Pro主打很水桶的百瓦快充加上骁龙8 Gen2移动平台。所谓的“很水桶”,换个说法就是没有什么亮点。看来,该系列新机堆料都堆到K60 Pro+或者至尊版上去了。

关键词: Redmi MIUI 小米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