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全新iQOO Neo6将于4月13日正式发布

时间:2022-04-02 09:33:23       来源:TechWeb

据此前相关爆料显示,iQOO Neo系列下一代新品将于4月上旬发布,有消息将其称为iQOO Neo6,将搭载骁龙8移动台和稀土散热系统,拥有旗舰级的游戏体验。而日前该机正式得到官宣,将于4月13日正式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外界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一些核心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熊猫很禿然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Neo6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散热,将采用高导热稀土散热材料,专治手机发热问题。据介绍,这种高导稀土散热材料采用航天发动机级工艺,通过在金属中加入镧、铈两种稀土元素,让金属上盖的导热系数相比传统散热系统提升200%。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Neo6正面将采用一块6.62英寸居中开孔直屏,刷新率可能是120Hz,分辨率预计为FHD+。将搭载骁龙8旗舰台,提供有6GB、8GB、12GB三种内存可选,而有了高导热稀土散热材料的加持,预计iQOO Neo6的表现将会比iQOO Neo5S更佳。此外,该机将内置一块4605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最高80W的快充,机身尺寸为159.7×73.6×8.49mm。

据悉,定位“次世代游戏旗舰”的全新iQOO Neo6将于4月13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游戏体验 高导热稀土散热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