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速看料】苹果iPhone已全部支持电量百分比!厉不厉害你果哥?

时间:2022-10-25 10:04:1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很少有一个手机的小功能会如此频繁地登上热搜,iPhone的电量百分比做到了。截至今早,#iPhone全部支持电量百分比#这一话题已登上微博热搜第五位,而早在一个月前它已登过热搜。看来,iPhone支不支持电量百分比对果粉来说是件大事。


iPhone电量百分比

10月25日,苹果正式向部分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6.1正式版,此前不能显示电量百分比的四款全面屏iPhone,升级后已全部支持电量的百分比显示,其中包括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3 mini。之前这些机型的用户听到手机不支持电量百分比显示,于是纷纷吐槽。看来,苹果已听到了果粉的心声。


iOS 16.1正式版更新

至此,除去已经被苹果自己淘汰的机型,整个iPhone家族均已支持电量百分比显示。当然,现在iPhone的电量百分比功能还没有安卓手机那样丰富,百分比字样只能在电量框内显示,有时候可能不容易看清。后续苹果取消刘海屏,这个问题应该能迎刃而解。

除了电量百分比,今天推送的iOS 16.1正式版还有很多实用功能:iCloud共享照片图库上线;新增台前调度功能,能自动整理App和窗口;灵动岛也有一定优化。

关键词: iPhone电量百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