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快播:齐齐哈尔:这些“主力军”整装待发

时间:2022-10-26 07:46:49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记者从齐齐哈尔市城管局获悉,目前,齐齐哈尔市北三区所有清雪设备已经检修完毕,齐齐哈尔市百台清雪设备将“以雪为令”随时出发执行清雪任务。

伴随气温的下降,立冬节气临近,齐齐哈尔市马上就要进入降雪季节。应对冰雪天气,如何保障百姓安全出行,是市民们热议的话题,更是另外一群人所关注的焦点,他们就是“环卫人”。

10月25日13时,记者来到了位于铁锋区工业园区内的清雪设备大库,这些“清雪主力军”已经整装待发,这些大家伙们随时可以进行清雪作业。

在现场,记者看到,数十辆清雪车装备着滚雪刷整齐的排列着,工人师傅们正在对其进行清洁和检修维护。

“今年8月份开始,我们就已经对清雪设备进行了维护和检修,未雨绸缪,必须要做在前面,确保每一台车,每一个清雪设备随时上路完成任务。对车辆发动机的保养和滚雪刷的液压设施要重点维护,首先他们自行检修,如发现其他不能解决的问题,要联系设备厂家到现场维修。”铁锋区环境卫生与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车辆保障作业队副队长常宏告诉记者。

关键词: 齐齐哈尔市 整装待发 齐齐哈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