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实时:2022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南京 打造科技沉浸式极致体验

时间:2022-12-23 13:05:51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CNMO新闻】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 G)旨在打造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科技行业盛会,将集中展示横跨不同市场的消费技术成果。


今年参展的企业包括阿里巴巴、海尔、科大讯飞、蚂蚁集团、软银机器人、韶音科技、长城汽车、上汽大众、Tesla、江汽、BYD、富士康、钉钉、海康威视、闻泰科技、德州仪器、NXP、CSA、Wi-Fi联盟、浙江、江苏展团等200余家国内外知名科技企业。展会将于2022年12月29~3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行业跨界沟通、探寻最新技术发展的国际平台,Tech G将在展览展示的基础上,特别筹划5大同期活动,带来线下沉浸式体验。活动亮点包括: 


随着元宇宙(Metaverse)概念的提出和大热,现实平行、高度互通的虚拟时代接踵而至。本届Tech G将首创元宇宙体验空间互动游戏【元宇宙跨次元集卡大作战】,观众在注册完成后,登录客户端即可在Tech G元宇宙科技空间漫游历险,现场可继续跨次元之旅,更有机会获得电脑、手机、骨传耳机、吸尘器等好礼!Tech G还将推出数字形象代言人G囡囡,她将携手首席官方体验官“宫玖羽”,一起登陆展会现场的XR元宇宙视觉体验舞台,并与知名乐队合作,共同带领大家体验这场黑科技大秀!同时,Tech G将与EMERGE壹墨互动、魔芯打印机特别合作,在元宇宙Workshop专区带来现场动手体验,比如:3D打印订制虚拟人,手动订制帆布袋等活动。

科技感十足的未来办体验公空间也是本次Tech G的活动亮点之一。随着科技、物联网的发展,办公空间的设计也越来越多元与开放,趋向于人性化、智能化,Tech G×钉钉及各生态合作伙伴将联合推出未来办公体验区,感受智能定制化的办公会议系统,跨界场景融合,充分展示智慧互联,科技办公新空间。

与此同时,Tech G将在现场将推出一年一度的官方奖项——杰出科技奖(Great Tech Awards),邀请行业大咖,从专业视角出发,结合消费者的评价,全方位观测消费电子行业,评选出一年中的杰出科技产品。奖项分为:杰出科技创新奖、设计奖、贡献奖、人气奖和元宇宙探索特别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29日下午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将在展馆设置展示台,展出所有获奖产品,观众可近距离欣赏这些黑科技产品。

Tech G同期将举办消费电子产品采配会活动,携手中国电子商会、捷孚凯市场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特邀来自全国百家优质家电和消费电子经销企业参会,并融入企业路演、采购洽谈等形式,采配会将于12月30日上午在12号馆举行。Tech G在展会现场设立的官方直播间,为展商提供品牌宣传及核心产品推介的机会,并且可以邀请嘉宾参与访谈、互动和官方游馆等,展会三日间在13号馆举行。

Tech G 为品牌推广和新产品全球首发提供理想的平台和机会,着重实现企业品牌增值,帮助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助力科技技术的跨界应用,促进科技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展会将于2022年12月29—3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更多展会相关信息,敬请留意公众号“TechG实验室”及其他官方平台信息更新。

关键词: 2022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 2022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