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信息:三星A54 5G新机被泄露光 核心参数在此 甚至还有价格

时间:2023-02-16 17:17:0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三星在不久前发布了S系列最新旗舰——S23系列,几款同系列机型在全球市场都取得了不错的预售成绩。而在定位中端的A系列产品线方面,三星也有大展拳脚的势头。据手机中国了解,三星近期有多个A系列机型被曝光,其中A54 5G的关注度较高。关于这款新机,核心参数甚至价格都被泄露光了……


三星A54 5G

手机中国注意到,近期三星A54 5G一直在各个认证站点进行巡回测试,因此预计官方将很快推出这款手机以及其他A系列智能手机。按照惯例,三星在发布前不太可能放出新机的完整规格,不过,一位可靠的爆料者泄露了A54 5G的关键规格。

具体来看,这款新机可能会配备6.4英寸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最高刷新率为120Hz。性能方面,该机可能会搭载Exynos 1380 SoC,用户可以选择6GB或8GB的运存以及128GB或256GB的存储空间。

在影像方面,三星A54 5G应该会采用三后置摄像头的设计,其中一个是配有光学防抖 (OIS) 功能的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另外还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自拍方面也不用太担心,预计A54 5G将配备一个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居于屏幕中间。


三星A54 5G渲染图

其他方面,A54 5G可能会运行One UI 5.0系统,并具有IP67防尘防水等级。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25W快速充电,支持WiFi 6、蓝牙5.3和NFC等连接技术。

价格方面,外媒放出的一份报告表明,8GB RAM + 128GB ROM的A54 5G起价可能为550欧元(约合人民币4040元),8GB RAM + 256GB ROM的价格可能在590欧元(约合4330元人民币)到610欧元(约合人民币4480元)之间。

关键词: 三星新机 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