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关注:伊春:稳岗就业开好局 春风行动促发展

时间:2023-02-23 10:07:43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2月21日上午,伊春市人社局和伊美区政府联合举办2023年伊春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伊美区“援企业促就业,提振发展信心”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涵盖建筑、快递、教育、住宿餐饮等众多行业,共有100多家企业提供包括文员、财务、保洁、质检员等在内的1300多个工作岗位,以满足不同类型求职者的就业需求。招聘会现场,用工企业详细介绍企业规模、经营范围、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情况,让求职者对企业的基本信息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各职能部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读就业创业政策及业务办理流程,耐心解答群众问询,为有需求的群众进行职业指导。

本次招聘会活动成果喜人,共有1000多名求职者参加,登记求职人数784人,签订就业意向362人,现场签约成功291人,实现了企业和求职者的有效对接。

据了解,开展就业专项活动是人社部门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助力全市经济首季实现开门红的重要举措。为扩大本次招聘会的影响和社会知晓面,吸引更多人才在家乡就业,市、区两级人社部门还通过抖音号、公众号以及中心城区电子屏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预热。

下一步工作中,伊春市人社局将持续开展10+N专项服务活动,不断强化就业服务,陆续与其他县(区)联合开展大型线下专场招聘会,为广大企业招工和各类群体就业提供更满意、更精准、更便捷的服务,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持。

关键词: 宣传资料 联合举办 职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