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今热点:比亚迪称汉唐将会颠覆合资燃油 掌握中高端市场话语权

时间:2023-03-16 21:04:40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CNMO新闻】3月16日晚间,CNMO注意到,比亚迪举办了最新发布会,带来了新款汉EV冠军版和唐DM-i冠军版。这两款产品均是相当不错的新能源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比亚迪汽车

而在发布新款汉EV冠军版和唐DM-i冠军版的同时,CNMO还注意到,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路天介绍称,比亚迪在2023年提出了“油电同价”的市场策略,秦PLUS在A轿市场上打响了攻入合资燃油腹地的第一枪,2月上市即冠军,代表中国品牌登顶曾被合资品牌长期垄断的A轿市场。

比亚迪称,自汉唐起,中国品牌的高端梦逐渐照入现实,汉唐平均售价26万元,最高售价35万元,累计销量近百万辆,已经成为了中国品牌轿车+SUV的最强品牌。比亚迪总结表示,汉唐全面高于主流合资,颠覆传统豪华,彻底改写了曾经长时间被外资品牌主导的中高端市场格局。

与此同时,官方宣布称,比亚迪的汉唐品牌市场战略是:汉唐即是主流,颠覆合资燃油,引领中国品牌掌握掌握中高端市场话语权。


汉唐品牌市场战略

目前,比亚迪的新款汉EV冠军版和唐DM-i冠军版已经正式上市。其中,前者提供五个版本,起售价格20.98万元,顶配价格29.98万元,后者提供三个版本,起售价格20.98万元,顶配价格23.38万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