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pplocale是什么?applocale如何安装?

时间:2023-03-21 13:41:38       来源:三好在线

applocale是什么?

applocale是电脑的一种输入软件,在我们使用电脑时往往会遇到自带的输入并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下载其他的软件来帮我门来改善这一情况,但是部分用户比不知道如何使用之后我们自己安装的软件例如applocale这个软件。那么在下面的教程中会把解决问题的方法告诉大家,只需要跟着教程步骤操作就可以轻松的解决问题。

applocale如何安装使用?

1:首先百度“applocale”,下载该软件。

2:下载后开始安装,除下图中需要改为agree意外,其他默认设置即可。

3:安装完成,在开始菜单中找到该软件,点击applocale。

4:看到applocale的主界面。点击下一步。

5:点击浏览,选择相应的游戏程序,比如*.exe,点击完成。

6:点击“下一步”。

7:选择相应的语言,如“中文(繁体)”

8:创建快捷方式,即可正常使用。

以上就是解决applocale怎么用【使用方法】不会的小伙伴们来跟着小编一起学吧!不会的朋友赶快来学一下吧。

关键词: applocale applocale是什么 applocale如何安装 applocale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