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观速讯丨三星计划未来在Galaxy Z Fold手机中添加S Pen插槽

时间:2022-11-02 15:59:45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作为在折叠屏手机领域的佼佼者。三星的Galaxy Z Flip和Galaxy Z Fold系列手机是很成功的。近期,三星表示由于折叠屏手机的便携性与大屏的优势,所以S Pen需要一个插槽,这样才能进化成目前最终极的手持生产力设备。虽然这个问题说起来比较容易,但是在机身内部设计方面还是具有一定的挑战性。


三星Galaxy Z Fold4

同时三星还表示,为了使折叠屏手机更加受欢迎,在手机的研发方面,还应再克服一些问题,比如降低手机的尺寸以及重量,使其更加轻薄,并且减少屏幕上的折痕。而在耐用性方面,三星的目标是让折叠屏手机与之前的旗舰手机一样抗造。其表明在设计Fold 4这款产品时,本想在该机上配备更多的高端镜头,但由于重量以及厚度等原因而无奈放弃。


三星Galaxy Z Flip4与Galaxy Z Fold4

此外,该公司还补充道,根据三星本身的移动业务预计,到2025年,折叠屏手机的市场将增长80%。并且科技巨头苹果将在2024年加入可折叠市场,但率先推出的不是折叠屏手机,而是可折叠的笔记本电脑以及平板电脑。

相信未来等到折叠屏手机的技术更加完善,三星所提到的挑战与问题都被克服,并且这类的技术成本降下来的时候,大街之上目光所及之处,都能看到折叠屏手机的身影吧。


关键词: 折叠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