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聚焦:遥遥领先友商!小米13的续航超过iPhone14 Pro Max

时间:2022-11-29 16:47:49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2022年已经进入尾声,但这最后一个月,各大厂商争先发布新机,而大家最期待的莫过于小米13系列。此前,小米官宣,小米13系列&MIUI 14新品发布会正式定档12月1日(周四)晚上7点。近段时间,小米陆续公开小米13系列的最新消息,目前已经透露了不少配置信息。


11月29日,雷军发布续航测试图,发文称:把电池容量做大,我更关心的是续航。
续航够用后,我更关心手机宽度、厚度和握感。这就是我们这三年高端探索的一点感悟:“从参数领先转向体验优先”!想把电池容量做大,把手机做宽、做厚就可以,太简单。但在#小米13#宽度、厚度和握感下,做到 4500mAh 就很难,同时确保出色续航就更难!


雷军表示:“如果智能手机续航不能突破2天,DOU 是不是超过1.2 就够了?反正每天都需要充电。我一直逼着我们研发团队在琢磨续航如何突破2天!”卢伟冰也发文:“小米13的续航超过iPhone14 Pro Max,这还是非常出乎意料。”据悉,小米13系列采用新一代硅氧负极电池,并且封装技术也有突破。

关键词: 小米13 iPhone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