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速读:iQOO Neo7 SE将配备120W超快闪充 还有5000mAh电池

时间:2022-11-29 15:53:11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11月29日,iQOO手机官方公布了iQOO Neo7 SE的充电续航配置,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iQOO Neo7 SE将搭载120W超快闪充,并有等效5000mAh超大电池,充分继承了iQOO品牌极受用户欢迎的“充得快用得久”特色,真正做到了用得久充得快。


iQOO Neo7 SE能够将iQOO 120W超快闪充带到中端价位,同样配置等效5000mAh超大电池,仅需10分钟即可从1%充至60%,足以见得配置的诚意。iQOO Neo7 SE搭载的天玑8200处理器,拥有极其出色的能耗比表现,配合等效5000mAh超大电池,必将带来非常出色的续航表现,值得期待。


iQOO Neo7 SE将于12月2日正式发布,除了配备120W超快闪充和等效5000mAh超大电池外,更是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8200,并搭载旗舰级的增强版LPDDR5和超频版UFS 3.1,核心实力不俗。iQOO Neo7 SE现已开启全渠道预约,喜欢的小伙伴赶紧预约起来吧。

关键词: iQOO Neo7 120W闪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