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消息!早报:小米首次在欧洲超越苹果 腾讯与蔚来宣布合作

时间:2022-11-29 07:46:44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早报】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国内的主流手机厂商之一小米,已经成为了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上排名第二的厂商。苹果方面,最新消息表明,苹果新一代iPhone将会在影像配置部分迎来重大升级。

11月28日晚间,拼多多官方公布了自己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它们成功取得了超出市场预期的成绩。同时,腾讯宣布与蔚来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协议,将在智能驾驶地图、自动驾驶云、数字生态社区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资料图)

雷军给力!小米拿下欧洲手机市场第二名 成功超越苹果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的数据统计报告,在2022年第三季度的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上,三星毫无悬念地以33%,接近三分之一的份额拿下了第一名,而小米则以23%的份额位居第二名,此前长期占据第二名宝座的苹果公司,这次只有21%的份额,屈居小米之下。这也是最近这一段时间内,小米首次在欧洲超越苹果手机。


早报点评:友商不给力

拍照升级!曝iPhone 15 Pro将搭载索尼新一代传感器

11月29日消息,据日媒报道,索尼将为苹果iPhone 15 Pro提供新一代图像传感器,这种传感器能捕捉到更多的光线,减少特定环境下的曝光过度或曝光不足,从而拍出质量更高的照片或者视频。不过,目前并不清楚这种先进传感器会不会是全系标配,或许它仅限于用在iPhone 15 Pro系列身上,从而使新iPhone差异化,这有点像今年发布的灵动岛功能。


早报点评:果粉狂喜

拼多多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利润增长近三倍 营收达355亿

根据官方的数据,在2022年第三季度,拼多多的总营收为355亿元人民币,不但超过了此前市场预期的309亿元人民币,而且实现了高达65.1%的增长,实在是可喜可贺。与此同时,拼多多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为123亿元人民币左右,而在2021年同期,它的利润只有32.6亿元,增长幅度接近三倍。此外,在研发方面,因为研发团队的扩张,拼多多单季度投入了接近27亿元人民币的资金,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7亿元左右。


早报点评:建议多搞点活动庆祝庆祝

帮车企造车?腾讯与蔚来签署合作协议 难道要搞大动作

腾讯将围绕标准地图、车道级地图与高精地图“三图合一”的地图数据体系,帮助蔚来实现标准导航与高精导航无缝融合的人车共驾创新体验。同时,腾讯还将提供云计算能力,为自动驾驶从研发到运营所需要的大规模数据存储、运算和模型训练提供算力,并支持多种计算引擎,助力蔚来进一步释放数据价值,加速自动驾驶研发落地。


早报点评:造车还得朋友多

关键词: 小米手机 iPhone 拼多多财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