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热头条丨还得做任务?MIUI 14尝鲜计划开启 一文教你如何申请

时间:2022-11-28 15:41:35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UI是一个品牌的灵魂,ONE UI、MagicOS、OriginOS、ColorOS、MIUI都深得人心,其中MIUI更是让人赞不绝口。7月25日,一份MIUI 14支持机型名单被曝光, 名单中包含小米10、Redmi 10等诸多老款机型,MIUI 14预计将随小米13系列一同亮相。11月28日,小米官方发布《MIUI 14尝鲜计划活动规则》。


活动规则显示,尝鲜计划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13:14-2022年12月28日23:59。用户需要在小米社区报名参与MIUI 14尝鲜计划,活动仅限选择一台小米设备报名(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平板),报名成功后不可更换/取消。


活动形式:根据用户历史回顾的数据,赠送用户解锁机会,用户可以在活动时间内通过活动页面进行解锁获得体验资格或其他奖励。另外,用户在活动报名后,每新获得100个小米社区成长值可额外获得1次解锁机会,活动期间每位用户最多可解锁次数为39次。

关键词: MIUI MI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