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热门:牡丹江 “南菜北运”日超600吨

时间:2022-11-27 08:45:55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片)

黑龙江日报11月27日讯日前,记者从牡丹江市商务局了解到,随着天气逐渐转冷,“南菜北运”进入旺季,每天进入牡丹江市消费市场的新鲜果蔬超过600吨,牡丹江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上货源充足,品种丰富,渠道畅通,完全能够保障居民日常消费需求。

据介绍,进入冬季,地产菜逐步退市,“南菜北运”开始进入旺季。牡丹江市商务局深入重点保供企业一线,指导企业加大“南菜北运”工作力度,不断拓展进货渠道,加大进货力度,保障货源畅通,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全市生活必需品数量充足、品种齐全、质量可靠、价格合理,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

目前,来自湖南、云南、海南等省的新鲜果蔬源源不断进入牡丹江市消费市场,每天的供应量超过600吨以上,让老百姓的餐桌更加丰富。

与此同时,牡丹江市商务部门积极组织开展猪肉、冬春蔬菜储备工作,监督肉、菜承储企业及时落实储备商品入库,随时了解实际库存情况,确保在库储备商品数量充足,质量安全,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稳得住”。

关键词: 南菜北运 牡丹江市 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