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速读:速度提升十倍!曝三星S23 Ultra的指纹解锁体验大涨

时间:2022-11-25 16:00:04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在Android阵营里,三星绝对算得上是老大哥,它的手机出货量在绝大部分情况下都领先包括苹果、小米等竞争对手,是全球出货量最高的手机品牌之一。而且,三星的旗舰手机竞争力也相当强,不但在折叠屏市场占据着龙头地位,S系列的常规旗舰机也有一大批的簇拥。目前,2022年已经来到了尾声,从以往的产品节奏来看,三星的S23系列应该正在紧密地准备发布了。


三星旗舰手机

11月25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有数码博主爆料称,三星S23 Ultra将会继续配备超声波3D广域屏下指纹解锁模块,并且这个指纹解锁模块的识别面积更大,识别速度也进一步提升,是三星S22 Ultra的十倍左右。

根据三星手机官方网站的介绍,三星S22 Ultra所配备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模块是“为您量身定制的解锁方式”,在手机的屏幕下方嵌入了一块大传感器,拥有快速、安全的指纹解锁特性。


三星S23 Ultra曝光

此外,根据其它博主的爆料,三星S23系列将配备铱星“卫星通信”功能,能够利用66颗低轨道通信卫星提供太空语音和数据通信服务。

关键词: 三星新机 三星S23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