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快看:三星S23 Ultra指纹面积大10倍?博主辟谣:没那么夸张

时间:2022-11-25 16:01:44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此前,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报告显示,2022年Q3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2.97亿部,其中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为6400万部,以22%的市场份额位居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首位。可以看出,三星手机十分受欢迎,但其指纹识别速度一直受到诟病。2022年已经来到了尾声,三星S23系列应该正在紧密地准备发布了。


此前,数码博主爆料称:“三星 Galaxy S23 Ultra:超声波 3D 广域屏下指纹,识别面积更大更大,识别速度也进一步加快。”据悉,三星S23 Ultra很可能也将采用高通的第三代超声波指纹识别器,如果是3D Sonic Max的话,其表面积达到了20mm×30mm,是S22 Ultra的十倍。


11月25日,数码博主“i冰宇宙”辟谣表示:“其实S23 Ultra 的指纹面积确实大了,但没有大到外媒报道的大10倍那么大。具体细节和方案待进步了解。”

关键词: 三星S23 Ultra 三星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