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视讯!vivo OriginOS 3公测推送开启 这14款机型可率先体验

时间:2022-11-25 16:05:51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此前不久,vivo召开2022开发者大会,为消费者们带来了全新系统OriginOS 3。随后,vivo同步公布了OriginOS 3公测名单。11月25日,vivo首批OriginOS 3公测申请正式开启。


vivo X90系列

据手机中国了解,首批可申请OriginOS 3系统公测的机型共有14款。分别为vivo:X Fold+、X Fold、X Note、X80 Pro、X80 Pro天玑9000版、X80、S15 Pro、S15。iQOO:iQOO 10 Pro、iQOO 10、iQOO 9 Pro、iQOO 9、iQOO Neo7、iQOO Neo6。此外,此次公测推送名额仅有5000个,不过会在后面每天增加一定数量的名额。值得一提的是,若消费者购买了vivo X90系列,则无需申请OriginOS 3系统公测,该系列机型将出厂配备新系统。


OriginOS 3首批公测开启

OriginOS 3基于AI能力,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便捷智能的功能。如听歌识曲、AI字幕、取快递提醒等,vivo在未来将致力于实现“1001个便利”。除此之外,OriginOS 3公测推送通知中还表示,在实际推送中,不同机型接收的版本可能存在些微差异,不会影响整体使用体验。

关键词: vivo手机 Origin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