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速看:iQOO 11系列升级“性能铁三角” 组合 性能迎来全面突破

时间:2022-11-25 16:47:56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新一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将于12月3日正式开赛,来自全球的顶级战队将汇聚王者峡谷,角逐世冠荣耀。而iQOO 11将作为2022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官方比赛用机,助力每个猎杀瞬间。当然了,对于期待iQOO 11系列的小伙伴,这次新品也带来了十足的惊喜,强劲的性能可以让你放肆游戏。


据官方消息,iQOO 11系列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性能铁三角“组合迎来全面升级。第二代骁龙8移动处理器、UFS4.0内存、LPDDR5X运存,实现能效速度一一突破。在这样的组合之下,iQOO 11系列即使面临重载游戏等各类高耗能场景,同样流畅自如、轻松应对,实现游戏及性能体验的全面跃升。


iQOO 11系列将于12月2日下午2:30正式发布,相信被专业电竞赛事认证的电竞直屏iQOO 11能够强势助力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选手, 同样也会为酷客们提供极致的游戏体验,不负电竞王者之名!

关键词: iQOO 11系列 iQOO手机 性能铁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