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速递:若苹果商店删除推特 马斯克或自研支持推特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2-11-27 09:56:0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段时间以来,马斯克在收购推特后采取的一系列措施,让不少人直呼看不懂。裁员、召回部分被裁人员、招聘新的工作人员等等,虽然有些迷惑但是不难看出马斯克确实对推特十分上心。有意思的是,近日马斯克甚至表示,如果推特遭到谷歌和苹果的排斥,马斯克可能会自己生产支持推特的智能手机。


马斯克

据手机中国了解,早些时候政治评论员利兹·惠勒在马斯克推特下评论,表示如果推特从应用商店里消失,马斯克可以生产自己的智能手机,这样一来许多人将乐于放弃iPhone和安卓而选择马斯克生产的手机。对此,马斯卡表示,如果社交媒体“推特”的应用程序被苹果公司的App Store或谷歌的Google Play删除,他不排除生产自己的智能手机的可能性。当然,马斯克并不希望走到这一步。

不可否认的是,如果马斯克确实想要入局手机市场,凭借他的资产情况以及领导能力这并非难事。不过现有手机市场已经逐渐趋于稳定,后入局者想要从中分一杯羹可不容易。且以为了让更多的人使用推特为目的开拓手机市场,看起来并非是一个值当的决定。

关键词: 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