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头条:小米13系列标配IP68防尘防水!雷军这波厚道吗?

时间:2022-11-28 16:02:59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近日,小米13系列正式官宣将于12月1日发布,这一小米的最新数字系列旗舰瞬间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从时间点来看,今年的小米13系列相比往年小米数字旗舰似乎提前了不少。


小米13系列标配IP68

11月28日,手机中国注意到,在经过了几次预热之后,小米再度宣布,这次他们在小米13系列的标准版机型上也做了IP68的防尘防水。而此前,虽然IP68在一些Android旗舰手机上有所配备,但是标准版很多都阉割掉了这项设计。IP68的防尘防水设计可以让手机在面对一些特殊情况下拥有更强的抵抗能力,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哪怕是支持IP68防尘防水的手机,厂商们也不建议大家在水下等环境下使用,如果进水,厂商们一般也不会提供保修。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小米13标准版为一款小尺寸直屏旗舰,且正面是极窄四等边的设计,上左右三边边框的厚度仅为1.61毫米,下巴也只有1.81毫米,在边框宽度上远远领先目前的iPhone 14系列。此外,根据之前的入网信息来看,小米13系列将支持67W的充电。

关键词: 小米新机 小米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