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精选!哈汽轮机厂劳模宣讲进班组

时间:2022-11-28 15:44:56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片)

黑龙江日报11月28日讯哈电集团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创新形式,擦亮“工”字号特色品牌,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勇做追梦人”走基层进班组劳模宣讲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线下宣讲”的形式,建立劳模宣讲团,成立文艺演出小分队,走进生产车间、分厂,用生动鲜活的典型事迹和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述哈汽故事、传递哈汽声音,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功立业。

宣讲团成员包括省劳动模范丁爱民、“龙江工匠”孙柏慧、省演讲大赛第一名获得者王文海等,文艺小分队则由公司工会“追梦人”文艺中心骨干组成。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宣讲团目前已走进主机分厂、动装分厂、重装分厂、叶片分厂、冷作分厂和金工分厂,300余名职工现场聆听,3000余人次线上收看,直播间点赞量突破6万。

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目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干部职工 建功立业 黑龙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