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播报:小米13采用高端OLED直屏 雷军:国产旗舰首个四等边屏幕

时间:2022-11-28 15:57:28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11月28日,小米13系列正式官宣,小米13、小米13 Pro两款机型将于12月1日正式发布。现在距离新品发布会只剩下3、4天时间了。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小米官方也在不断发微博为新机预热。现在,小米官方发微博公布了小米13的屏幕信息。


小米13屏幕

小米官宣,小米13采用定制高端OLED直屏,视觉四等边,点亮屏幕,惊艳绝伦。辅以1.61mm超窄边,可以带来无边视野的视觉享受。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更激动地表示,“国产旗舰第一个四等边屏幕来了!”


小米13屏幕官宣


雷军微博截图

此次,小米13系列采用了直角边框设计。其中小米13采用四等边直屏设计,有复古旗舰那味了。小米13 Pro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曲面屏设计,直角边框搭配曲面屏,是当下非常罕见的设计碰撞,值得期待。


小米13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米13系列不包括Ultra机型,这款手机或将于年中亮相,与小米13S系列同步登场。

关键词: 小米13 小米13官宣 小米13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