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即时看!拍照升级!曝iPhone 15 Pro将搭载索尼新一代传感器

时间:2022-11-29 07:47:40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iPhone的影像一直是苹果升级的重点,但通常来说,苹果并不强调配置的提升,而是更注重软件的体验。不过,最新消息表明,苹果新一代iPhone将会在影像配置部分迎来重大升级。


iPhone 15渲染图

11月29日消息,据日媒报道,索尼将为苹果iPhone 15 Pro提供新一代图像传感器,这种传感器能捕捉到更多的光线,减少特定环境下的曝光过度或曝光不足,从而拍出质量更高的照片或者视频。不过,目前并不清楚这种先进传感器会不会是全系标配,或许它仅限于用在iPhone 15 Pro系列身上,从而使新iPhone差异化,这有点像今年发布的灵动岛功能。


相关报道

目前,围绕iPhone 15系列的爆料有不少。之前有消息称,iPhone 15 Pro Max可能会搭载潜望式镜头,成为苹果首款潜望式镜头手机;iPhone 15 Pro可能不会使用8P镜头。但iPhone 15系列有没有Pro Max机型目前还不确定,可能会改为iPhone 15 Ultra。

此外,iPhone 15系列外形设计上的爆料也非常受人关注。有消息称该机可能不会再使用直角边框设计,那就有可能再回到之前的设计中去。

关键词: iPhone 索尼传感器 苹果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