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独家】小米13 Pro实拍图曝光 与网传图一致 定价或4500左右

时间:2022-11-30 15:50:45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此前不久,小米官宣将于12月1日召开新机发布会,发布小米13系列。随后,有关该系列机型的各种信息频繁出现在互联网上。其中,小米13 Pro的背部照片更是广为流传。近日,手机中国从某数码博主处,获取到了小米13 Pro的真机实拍图。


网传小米13 Pro背面渲染图

从该博主放出的真机实拍图来看,小米13 Pro的最终设计与此前流产的渲染图基本一致。小米13 Pro依旧采用了小米12S系列上的后置徕卡三摄组合,仅在镜头大小以及排列方式上有所不同。此外,从该博主放出的图片来看,小米13 Pro最小内存版本为128GB。值得一提的是,该博主表示,明年小米大概率还将推出13S系列,其中小米13S Ultra将搭载高频版骁龙8 Gen2移动平台。


小米13 Pro真机实拍图


小米13 Pro真机实拍图

至此,有关于小米13系列机型的大部分配置都得以曝光。而目前在某二手平台上,小米13标准版的预订价格也已经同步,售价为3999元。至于最后的实际售价,可能会低于这个价格。与此同时,该博主还表示,小米13 Pro版本的起售价大概率会在4499元左右。如果是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这次的新机可以放心冲。

关键词: 小米13系列 真机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