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通讯!穆棱市税务局以 “晨会夕课”为载体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时间:2022-12-08 16:06:26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穆棱市税务局一分局以“晨会夕课”为抓手,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晨会”即每日早晨工作例会,该局利用“晨会”统筹安排当日工作,分解落实工作任务,压紧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目标,确保每项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夕课”即每日下班后进行业务充电。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制定了学习党的精神的实施方案,通过“夕课”开展集中研学,提升干部政治素养,将党的精神与税收工作密切结合,引导干部主动用党的精神指导工作,加强思想引领。学习最新的税收政策。及时宣传最新的业务政策,开展研讨交流,准确把握政策内容,推动学用结合,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技能提升。邀请业务骨干及兼职教师轮流讲课,进一步提升窗口人员业务水平。针对工作难点答疑解惑。窗口人员交流当天办结的业务,针对实际业务中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共同寻找解决办法,通过交流进一步提升窗口人员的业务素质,全面提升服务质效。

“晨会夕课”开展以来,干部素质得到了普遍提升,在全局组织的岗位练兵中,一分局的税务干部成绩普遍较好,纳税人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充分体现了“晨会夕课”的效果。(作者:刘馨谣)

关键词: 税收政策 分析原因 统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