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球精选!MIUI 14首批升级机型公布!Redmi K50系列用户有福了

时间:2022-12-11 20:02:38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12月11日晚,小米正式发布了最新款系统——MIUI 14,新系统在系统体积大小、隐私保护、动画效果、智能互联等方面都有所升级,相比MIUI 13又有了不小提升。此外,小米还公布了首批适配机型和第一批升级时间。


MIUI 14

根据小米官方的说法,第一批升级MIUI 14的小米机型将于2023年1月开始陆续推送,其中包括小米12s Ultra、小米12S Pro、小米12S、小米12 Pro、小米12 Pro天玑版、小米12和小米折叠屏手机MIX Fold 2。

除了小米外,Redmi的部分机型也加入进了首批MIUI 14升级名单,其中包括Redmi K50 Pro、Redmi K50至尊版、Redmi K50电竞版和备受好评的Redmi K50。如果你的爱机不在首批适配机型中也不要着急,后续第二批、第三批机型发版计划届时将会在小米社区公告。


MIUI 14首批升级机型名单

根据小米的介绍,MIUI 14将系统大幅精简,让系统的空间占用更少且久用如新。全新MIUI光子引擎架构,带来系统应用与三方应用全面加速,不仅流畅还更加省电。端侧隐私能力,让数据计算全本地处理,0数据上云,已经覆盖30+场景,还将逐步覆盖更多场景。MIUI互联互通的理念是,以人为中心,连接人与万物。MIUI14关心人的使用感受,带来小米妙享中心全新升级,全面提速且能连接更多设备,让你通过更直觉的方式去操作它们。关心人的使用场景。让智能家居的自动化更简单易用。关心人与人的连接,带来全新家人服务,让你可以与最亲密的人共享各类服务。

关键词: MIUI MIUI 14首批机型 Redmi K5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