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消息丨奇葩!传音子品牌将推Spark 10 5G新机 但不兼容5G…

时间:2023-02-15 14:19:21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传音虽然在国内手机市场几乎没有水花,但在海外却是一个“传奇”。此前,为了应对不同的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传音推出了Tecno等子品牌。据手机中国了解,Tecno去年晚些时候联合宝马旗下子公司,推出了Spark 9 Pro运动版手机,个性帅气的外观赢得了一波点赞。现在,Spark 10系列手机要来了,不过这款5G新机多少有些奇葩。


Tecno Spark 9 Pro运动版

据外媒报道,Tecno准备在印度推出新款智能手机。爆料人士Paras Guglani近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关于Tecno Spark 5G系列手机的推文,并补充说,这款手机将很快在印度发布并上市。

手机中国曾关注过Tecno Spark 5G的动态,这款手机此前已经获得了蓝牙SIG认证,并且通过了FCC ID批准。从FCC ID批准的信息来看,Tecno Spark 10 5G将搭载128GB内部存储。其他方面,预计该机将搭载联发科Helio G90处理器,内置的6000mAh超大电池是一大亮点,并配备快速充电功能。此外,该机可能会后置三摄像头。


不过,Tecno Spark 5G虽然尾标带着“5G”,但却名不副实。根据外媒的报道,这款手机将不兼容印度的5G网络,不过它将支持当地的4G、3G和2G网络连接。

Tecno Spark 10 5G的预期价格约为16490卢比,约合1360元人民币,基本符合配置表现。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这款手机的亮相时间,外媒预计其将于今年5月推出。

关键词: 传音新机 tecno手机 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