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最新消息:齐齐哈尔市中小学第二批学生返校

时间:2023-02-23 13:11:11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继20日齐齐哈尔市中小学首批学子返校后,22日,齐市小学一、二、三年级,初中一年级、二年级学生也朝气蓬勃地踏入校园,开启新学期生活。

“送给大家三只吉祥兔——树立远大目标的大展宏‘兔’、积极进取的‘兔’飞猛进、美好未来的前‘兔’似锦。”22日10时,五十二中学年级主任赵艳玲在升旗仪式中,用兔年谐音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开学当天,各中小学纷纷为返校的学生们举行了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在飘扬的红旗下,寄语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坚定奔跑,在追逐梦想的征程上收获累累硕果,畅想美好未来。

返校首日,各个班级的教师们也纷纷拿出准备的礼物。师范学校附属小学老师在教室中为同学们布置了鲜花、气球和装饰板;天齐小学为学生们准备了新学期幸运“福袋”,为学生们送上新学期的祝福和期望;龙沙小学江岸校区请来手工艺人,用传统手艺教导孩子们将香蕉、草莓、橘子等变成“糖葫芦”,品尝新学期的喜悦……通过一个个温暖的举措,让这次阔别已久的师生重逢格外温馨。

兔年新气象,逐梦向未来。愿鹤城学子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绽放绚丽光彩。

关键词: 齐齐哈尔市 升旗仪式 畅想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