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观焦点:诺基亚新Logo遭网友神吐槽:过于抽象 看了回不去

时间:2023-02-27 14:59:28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最近,手机中国注意到,曾经的智能手机市场霸主诺基亚在淡出了大众视野多年后的今天,再度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原因在于其更换了全新的Logo。据悉,这是诺基亚近60年来首次改变品牌形象的计划,也意味着许多80后、90后所熟悉的诺基亚Logo即将成为历史。与此同时,诺基亚的首席执行官Pekka Lundmar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旧Logo与智能手机有关,现在我们是一家商业技术公司。”


诺基亚新Logo

不过,以史为鉴,这种更换新Logo的举动很难会一番风顺。毕竟网友千千万,一种设计很难满足所有人的喜好。古有粮厂雷某人花200万找日本设计师为小米换Logo结果只修了一下边边角角引得无数网友提醒上当被骗,如今诺基亚的这个新Logo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吐槽。有博主表示,这个Logo看上去很像一个人从断崖下爬上来,具体情况可以参考下图。对于这种吐槽,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抽象且非常形象。


诺基亚新Logo遭网友神吐槽(图源水印)

根据官方的财报数据,如今的诺基亚手机业务早已出售给了其它公司,但即便如此,其2022年全年净销售额为249.11亿欧元,同比增长12%;净利润为42.59亿欧元。目前,诺基亚主要有移动网络、网络基础设施、云及网络服务、技术和其他等业务。虽然已经失去了智能手机市场的霸主地位多年,但是如今的诺基亚日子还是过得相当不错的。

关键词: 诺基亚新logo 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