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即时看!不香了?DSCC:预计3月iPhone 14月销量继续下滑

时间:2023-02-28 12:03:24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苹果开启了降价模式,不过降价活动似乎并没有带来明显的促销效果。2月28日,手机中国了解到,有机构预测今年3月iPhone 14月销量将继续下滑。


iPhone 14

据悉,显示器供应链调研机构DSCC发布的数据显示,预计3月iPhone 14月销量继续下滑,在4月至3月的同一时间段内,iPhone 14系列的面板出货量比iPhone 13系列高出4%。

此前Counterpoint发布的报告指出,iPhone在春节前后5周内,销量同比增长6%,平均每周销量为670万台,远高于2022年550万台的平均水平,表现可圈可点。

不久前,苹果公司发布了其2023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数据显示,苹果当季营收达到1171.54亿美元,同比下滑5.5%;净利润达到299.98亿美元,同比下滑13.4%。需要注意的是,这是自2019年以来苹果季度营收首次出现同比下滑。其中,iPhone收入657.8亿美元,市场预期683亿美元。

受疫情等多重因素的影响,2022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可以说是大受打击,行业面临巨大压力。IDC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仅为12.1亿部,同比下跌11.3%,并且创十年来新低,市场整体情况不容乐观。展望2023年,分析师预计iPhone在今年出货2.29亿部,同比下滑0.7%。另一方面,对于采用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分析师预计出货量将同比增长3.2%。

关键词: iPhone iPhone 14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