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滚动:双鸭山市启动2023年春季新车销售专项促消费活动

时间:2023-03-07 10:06:30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满足广大市民购车的消费需求,进一步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不断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购车需求,3月1日,双鸭山市2023年春季新车销售刷卡满减专项促消费活动启动。

据了解,双鸭山市政府一次性投入刷卡满减促销资金100万元。购车档级及对应补贴额度:购买5万元(含)以上、10万元以下新车,补贴3000元,需在活动期间,向售车企业刷卡缴纳首笔资金3万元,显示立减3000元,即锁定补贴资格;购买10万元(含)以上、15万元以下新车,补贴4000元,需在活动期间,向售车企业刷卡缴纳首笔资金4万元,显示立减4000元,即锁定补贴资格;购买15万元(含)以上、20万元以下新车,补贴5000元,需在活动期间,向售车企业刷卡缴纳首笔资金5万元,显示立减5000元,即锁定补贴资格;购买20万元(含)以上新车,补贴6000元,需在活动期间,向售车企业刷卡缴纳首笔资金6万元,显示立减6000元,即锁定补贴资格。

享受补贴需提供的核实材料:正式购车发票复印件(必须是双鸭山市机动车购车专用发票);消费者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必须是黑J);刷卡小票复印件;合格证复印件;购置税完税证明复印件;以上证明材料(合格证除外)必须是同一人姓名且所有复印件需加盖汽车销售公司的公章,由汽车销售公司负责收集并向市商务局提供以上材料,市商务局审核合格后,政策补贴有效。

此次活动仅限于居民在参与活动的商家购买新车(乘用车)、居民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享受补贴。先购先得,额满为止。刷卡满减促销资金使用完毕,活动自动结束。已售出的车辆不允许更换购车人和车辆,如因质量等问题退车的,将取消优惠资格,返还购车补贴。此项规定由汽车经销公司负责向购车人宣传。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如发生不可抗力等原因影响刷卡满减促销活动,以政府相关公告为准。活动具体事宜由市商务局负责最终解释。

关键词: 双鸭山市 市商务局 汽车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