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视点!开“魅族汽车”用魅族手机!吉利副总晒魅族20 Pro和新车内饰

时间:2023-03-14 14:56:17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魅族20系列新机将于3月30日正式发布,这不仅仅是一场手机新品发布会,还是一场车机、新车发布会。


魅族20 Pro真机

3月14日,吉利副总裁@杨学良Victor 在微博上晒出了魅族20 Pro的真机照,并配文称:“魅族新手机还是很好看滴, Flyme也很好用,以后就用魅族手机了!”


魅族20 Pro真机曝光

从这些真机照来看,魅族20 Pro银色机身采用的材质具有金属磨砂质感,带有一点商务气息。当然,这个机型不仅仅只有银色配色。而魅族20系列还有定位更低的魅族20标准版机型,之前星纪魅族CFO苏静已经放出了该机主打的颜色——“悦动黄”,它属于时尚单品,清爽百搭,面向的估计是小屏用户。


魅族20 Pro和领克08内饰曝光

值得注意的是,杨学良曝光的还有新车内饰,这款新车应该是领克即将发布的产品——领克08,其定位为全新中型SUV,将全球首发搭载魅族Flyme Auto车机系统。而这次领克08的车机和档把区域都遭到曝光,其中车机应该就是传闻中的魅族Flyme Auto车机,整个界面非常简洁,显示的是领克新车的3D图像,右下方似乎是QQ音乐定制版本的播放界面。

领克汽车已与魅族科技成为深度融合的战略生态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会进行深度捆绑,合作的范围恐怕不仅仅是车机内容,魅族在自动驾驶方面可能也会出一份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