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今日报丨桦川赴济南招商 与15家企业牵手

时间:2023-03-14 08:08:59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招商考察团在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张磊摄

黑龙江日报3月14日讯近日,桦川县招商考察团赶赴泉城济南,全方位宣传桦川、推介桦川,奋力冲刺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考察结束后,济南15家企业与桦川县达成合作意向。

考察团先后赴维希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双佳农牧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就中药兽药产业发展、生物制药、环保项目建设、畜禽养殖和无害化处理、土壤改良、农业机械制造、种业研发、农副产品深加工等内容进行对接洽谈。

在“亲商、扶商、安商、富商——黑龙江·桦川招商引资推介会(济南站)”上,50余家当地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共谋发展新机遇。桦川县委常委、副县长富强细致介绍了桦川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招商政策等情况。各企业负责人及代表纷纷表示,感受到桦川的热情和投资环境,去那里投资兴业更加安心、放心。希望通过此次招商推介活动,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助推桦川县域经济晋位赶超,为建设新桦川贡献济南企业家力量。

近年来,桦川县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发展的“一号工程”和推动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不断开拓招商思路,创新招商理念和方式,以招商引资的大突破推动经济的大发展、大跨越。一直以来桦川县对投资项目实行“包保领导统筹负责、牵头部门领办代办、服务专员全程服务、营商部门监督推进”的一体化项目服务保障机制,多次开展“干部大走访、惠企大讲堂、政策大落实、助企大服务”行动,对企业需求做到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