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登录进程初始化失败怎么办?介绍登录进程初始化失败的解决方法

时间:2023-03-13 13:40:21       来源:新网三科技网

win7开机时出现登录进程初始化失败,并提示交互式登录进程初始化失,这是怎么一回事?遇到win7登录进程初始化失败怎么办?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登录进程初始化失败的解决方法。

登录进程初始化失败原因分析:

其实出现交互式登录进程初始化失败问题是由于微软更新补丁KB2839229导致,只要进入安全模式将此补丁卸载即可解决问题。

登录进程初始化失败解决方法:

1、首先按f8进入高级启动选项设置窗口,然后选择安全模式进入,如图所示:

2、进入安全模式之后,打开控制面板,找到程序下的卸载程序并将其打开,如图所示:

3、接下来在左侧的菜单中点击查看已安装的更新,等待右侧的窗口中出现更新的列表,如图所示:

4、最后等待更新列表完成,找到KB2839229更新补丁,将其卸载即可,如图所示:

总结:完成上述操作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就能够发现登录进程初始化失败的问题已经得以解决,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关键词: 登录进程初始化失败 出现登录进程初始化失败怎么办 登录进程初始化失败解决方法 PE维护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