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微动态丨早报:谷歌Pixel 7a曝光 苹果HomePod新品或配备屏幕

时间:2023-03-13 06:14:43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早报】谷歌 Pixel手机一直是很多用户的心头好,这款手机也会是每年谷歌Google I/O的重头戏,近期关于Google I/O 2023的召开日期已经被公开,紧接着关于谷歌 Pixel 7a 手机的信息也被曝光了出来。最新爆料表示,苹果将在2024年上半年发布全新的HomePod产品,这款产品与以往不同的是将配备一块7英寸的显示屏。

谷歌Pixel 7a手机曝光 或将在Google I/O 2023发布


(相关资料图)

根据国外网站的信息显示,谷歌 Pixel 7a搭载了一块6.1英寸FHD OLED屏幕,刷新率为90Hz,核心配置为Tensor G2处理器,采用LPDDR5内存和UFS 3.1存储,摄像头方面会使用6400万像素索尼 IMX787传感器,并拥有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预装安卓13,支持5W无线充电。


早报点评:有点期待

苹果HomePod新品可能会配备屏幕 有望有独立OS

知名苹果产业链公司分析师郭明錤近期又有新爆料,来自其一篇简短文章中表示,苹果将在2024年上半年发布全新的HomePod产品,这款产品与以往不同的是将配备一块7英寸的显示屏。其实这一消息并不是第一次出现,早在2021年,带有显示屏的HomePod就已经出现在了另一位分析师的报告中,并表示苹果正在为HomePod开发多点触摸功能。不过近几年,甚至在苹果这款云产品之前,带显示屏的智能音箱就已经陆续在市场上出现了,除了智能音箱以外,它还可以作为可视门铃的室内屏幕使用。


早报点评:产品越来越智能

Redmi Note 12新版曝光 价格更便宜 或即将海外发布

Redmi Note系列作为最畅销的产品线之一,一直以来都备受消费者们的青睐,因此该系列的产品在全球的累积销量已超过2亿台。据手机中国了解,Redmi Note系列近期将会有一款名为 Redmi Note 12 4G的新机在海外发布,该机型的相关渲染图也已曝光。根据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Redmi Note 12 4G机身正面采用的是居中开孔屏幕,搭配直角边框的设计,边框和后面板之间有轻微曲线,有助于提供舒适的握持感。手机的左边框有SIM插槽。右边框有电源和音量按钮。背部仍旧采取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但与Redmi Note 12系列的其他机型在排列上还是略有不同。


早报点评:新机会带来怎样的市场表现呢?

英伟达RTX 4070配置曝光 或将在3月21日发布

来自外网消息,英伟达旗下的NVIDIA GeForce RTX 4070将在4月开始发售,具体时间可能会在4月13号前后。这款NVIDIA GeForce RTX 4070是基于与RTX 4070 Ti的精简版,在价格上也更加亲民。


早报点评:来猜猜价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