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关注:遥遥领先iPhone 14!OPPO新旗舰的屏幕有点不简单

时间:2023-03-13 15:04:56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目前,荣耀、小米和vivo都已经在2022年年底或者2023年年初发布了自己的最新旗舰,例如Magic5系列、13系列和X90系列。但是,同样作为国内的手机大厂,OPPO的Find系列暂时还未到来,应该正在紧密的准备当中。作为OPPO的顶尖旗舰,Find X6系列的配置应该会相当亮眼,而即便是在官方还未开始预热的现在,我们也能够从其它一些渠道了解到该系列机型的部分信息。


OPPO手机

根据此前经常爆料相关消息的某数码博主透露,OPPO Find X6系列这次在屏幕方面或许会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全局激发亮度或许能够达到1500尼特,局部峰值亮度能够做到2500尼特,亮度遥遥领先目前苹果旗下最为顶尖的iPhone 14 Pro Max。单是从亮度这方面的参数上来看,应该也高于三星自家的S23 Ultra。或许,发布之后的OPPO Find X6 Pro将会成为目前屏幕亮度最高的智能手机之一。此外,OPPO Find X6 Pro还拥有非常不错的图像显示效果和色彩还原能力。比较重视手机屏幕使用体验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机型。


相关爆料

目前,在官方渠道上,OPPO Find X5的起售价格为3500元人民币左右,OPPO Find X5 Pro的起售价格为5000元人民币左右。而OPPO Find X6系列的价格可能并不会和前代产品出现较大的差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