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新视野】颜值有点高!法拉利Roma Spider发布 采用软顶敞篷设计

时间:2023-03-17 08:20:57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智车派新闻】3月17日,法拉利Roma Spider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采用双门四座布局,是法拉利敞篷跑车系列的入门级产品,可视为法拉利基于Roma推出的软顶敞篷版车型。该车身重量相比硬顶版Roma增加84公斤,可以在最高60公里/小时的车速下,在13.5秒内完成敞篷开闭,动力系统继续搭载3.9T V8发动机。

法拉利Roma Spider

外观方面,法拉利Roma Spider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具有特制织物与撞色缝线,彰显整车的蓬勃活力。该车采用了独特的鲨鱼鼻车头造型,前进气格栅则采用网眼式的中网设计,搭配横向布局的LED日行灯,极具辨识度。侧面来看,该车侧身线条流畅丝滑,车尾采用了与硬顶版车型类似的设计,整体来看颜值超高。

另外官方表示,软顶敞篷设计有助于敞篷打开状态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其敞篷闭合时后备厢容积为255升,而此前发布的硬顶版Roma标准后备厢容积为272升。并且,该车设计有位于车身上半部的后方主动式扰流板,该扰流板关闭时隐藏在后盖中,可提供对应低风阻、中挡下压力以及高挡下压力三种模式。

法拉利Roma Spider

进入车内,法拉利Roma Spider整体沿用硬顶版车型的设计布局,车内配备纵向分布的中控大屏、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9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6千瓦,峰值扭7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据了解,该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4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3秒,最高时速为320公里/小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