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新资讯:iOS 16.4正式版发布 新增Emoji表情 优化车祸检测功能

时间:2023-03-28 09:13:44       来源:手机中国

3月28日凌晨,苹果正式向用户推送了iOS 16.4/iPad OS 16.4更新,此次版本更新不仅加入了更多的手机自带Emoji表情,更是对此前问题反映较多的新款iPhone 14系列车祸检测功能进行了优化。


iOS 16.4


(资料图)

苹果官方公布的升级日志显示,新的iOS 16.4/iPad OS 16.4主要对9个方面的功能和问题进行了修复和优化,包括:

1、新增21种新的Emoji表情符号

2、添加到主屏幕的Web应用程序通知

3、蜂窝电话的语音突显优先考虑您的声音并阻挡您周围的环境噪音

4、相册功能扩展了对检测iCloud共享照片库中重复照片和视频的支持

5、VoiceOver支持天气应用中的地图

6、辅助功能增加在检测到闪光或频闪效果时自动调暗视频的设置

7、修复了儿童的“购买前询问”请求可能无法出现在家长设备上的问题

8、解决了Matter兼容的恒温器在与Apple Home配对时可能变得无响应的问题

9、 针对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机型的车祸检测功能进行了优化。

除了iOS 16.4正式版外,苹果还面向无法升级iOS 16的老用户推出了iOS 15.7.4/iPadOS 15.7.4版本,主要提供给iPhone 7系列以前的用户和老的iPad用户。新系统并没有在功能性方面有所增加,主要是修复了一些原系统中存在的Bug,同时对系统进行了进一步优化以提升流畅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