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观天下!鹤岗市网信公安联合执法约谈违规自媒体账号负责人

时间:2023-03-29 10:10:14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近日,鹤岗市网信办开展“清朗·从严整治‘自媒体’乱象”专项行动,深化网信公安常态化联动机制,形成管网治网合力。鹤岗市网信办在网络巡查中发现,鹤岗市一自媒体账号涉嫌发布违法违规信息,扰乱了清朗有序的网络环境。

3月27日,鹤岗市网信办联合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及时约谈该自媒体账号负责人,对其为增加流量,发布博人眼球的违法违规信息的行为,进行严肃批评和普法教育,责令立即整改。该负责人表示已深刻认识到自身错误,将认真进行整改,并加强互联网法律法规学习,严守互联网相关规定,积极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

鹤岗市网信办郑重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通过网络发布、传播虚假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网信部门和公安机关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希望广大网民在网络活动中要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坚决抵制网上不良行为,共同营造清朗有序的网络环境。

关键词: